不想哭著跟你道別,也無法笑著說再見
年輕的你來不及追逐美麗的未來就匆匆的走了
我知道你是多麼努力想讓自己多留在這裡...

想像你是多勇敢的面對自己的病痛
接受各種折磨人的治療
或許你會感覺絕望痛苦
但你都用玩笑來回應我們
我好心疼,不知該用什麼言語方式安慰你
深怕你因此而受傷,我不敢面對這樣你
然而如此懦弱的我在你走後懊悔不已
想跟你再多說些什麼,卻已經沒有機會了

你,才華洋溢
你,憨厚乖巧
你的形象在我心中永遠都是那麼美好
做姊姊的我很幸運有你這麼優秀的弟弟
但這些都來不及告訴你…

該是讓你好好走的時候了
就請你帶著大家的祝福及滿滿的愛
放下所有的煩惱及恐懼
跟隨佛菩薩的腳步走向沒有痛苦沒有煩惱的世界

你將永遠存在我們的心中

再見了~承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hsi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