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因為健保卡遺失了, 才到台北車站那裡辨遺失補發

原以為要等上兩個小時, 現在要多久? 一個半小時? 不用!! 一個小時? 也不用!!

從拿號碼牌到拿到新的健保卡...只要半小時, 正確來說不到半小時耶!

哇~~效率之高, 讓人覺得太神奇了!

在驚奇之餘, 我還是丈二金剛摸不到頭緒是怎麼搞丟健保卡的...

算了, 等到想起來不知要多久, 還是趕緊辦好補發, 下週再去看診才能把押金贖回來~~


在街上逛了一會兒~ 該回家了

在捷運上無聊看著周遭的人

突然注意到一雙手, 手指修長, 修得漂亮的指甲, 眼光移向手指的主人...原來是一個男生!! 

心裡不斷的在os~媽呀! 一個男生怎麼留著跟女生一樣的指甲啊?

我不管其他人的看法, 但是我就是沒辦法接受留長指甲的男生...

留長指甲是要彈吉他? 挖耳朵? 還是...怎樣啊? 不懂耶!?

印象中男生的手指頭, 就是要把指甲修剪整齊乾乾淨淨的

ㄚ不然當他女朋友跟他牽手, 不看臉的時候還以為自己是在跟女生牽手咧~  :(

所以我傳統保守的想法...男生還是要有男生的手指比較好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hsi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