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覺得自己快過不去的時候 

最後關頭, 就會出現一線曙光 

所以, 相信~告訴自己要相信, 才有希望再繼續下去...

可是昨天深切的感覺到一切好像幻影...

在這的十幾個年頭所付出的熱情、青春、健康...

我不能說後悔

因為這是我自願的、我選擇的

如今, 我的熱情, 我的理想抱負都被消磨殆盡了

大概是我變了吧...

我還是認同這裡的理念

但是, 已經很難接受現在的做法了

失望嗎? 或許吧...

或許是到了他們口中所謂的因緣變化了吧...


之前的我還站在人生的交叉路口

往左? 往右? 還是往前?

沒有方向...停留在原地...很痛苦

痛苦, 是因為是依賴、習慣, 還有牽絆著的同事情誼

所以無法下定決心

可是看到同事陸續的離開

也看到同事準備去實現夢想

很羨慕...也想找到自己想實現的夢


或許真要把自己逼到無路可退

才能認真思考自己

直到確認了自己的目標

才能夠頭也不回的往前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hsi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