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去參加同學的婚宴, 席開四十多桌, 真是熱鬧~

也跟好久不見的同學說說笑笑的, 從六點半等到七點半才開始

飯店的菜色就是不會太差, 大夥吃得很開心

但是這不是我要說的重點...

每回參加婚宴時都會有的重頭戲

就是新娘會把捧花丟給未婚的女生

那麼接到捧花的女生就會很開心, 很開心, 很開心....

當主持人請未婚的女生上去時, 大家都很閉俗, 都沒有人肯動

只好請新人點名, 我的那些好同學, 竟然一個個把手指頭指向我

新郎也很配合的叫我的名字, 天啊! 第一個被點名耶~ 喔~真是的....

現場不論是被拱出去的或是自己站出去的, 差不多就有十位

新娘捧花下有數條紅緞帶, 女生們紛紛拿起一條緞帶, 我也拿起一條

主持人宣佈待會拿到捧花的小姐要上台說聲祝福的話

正當心裡在想祝福的話時, 主持人就宣佈開獎....

哇咧~怎麼扯不動呀?   啥咪......

我手裡的緞帶竟是綁在新娘捧花的那條!!

現場馬上有人驚呼, 有人扼脕, 我則是一臉不可置信, 有沒有那麼準啊?

我的同學們開心極了...真的

在台上的我腦袋空白的不知道要說什麼, 緊張到好像是我在結婚哩~~呵呵

最後還是在攝影鏡頭前硬擠出官方說法

回到位子上, 還是不敢相信我的奶油手會接到捧花, 真該去買樂透了

同學紛紛恭喜下一個就是我囉~~拜託喔~~人在哪呀?

還是好好祝福新人吧! 雙喜臨門耶~

新娘捧花 

 新人進場

香檳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hsi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