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是很不習慣, 從帛琉回來已經4天了

上工時沒心情, 頭腦無法正常運作, 整個人呈現呆滯狀

連帶顏面神經也無法控制, 一直在傻笑....

海灘 

耳邊怎麼好像還聽到導遊說, 待會我們要去牛奶湖, 水母湖.....唉....中毒太深

只要一回想, 就有畫面, 嘴角就會上揚, 心情徹底地暢快

天啊! 我有多久沒有這種心情了?

還好我的堅持是正確的, 唯一不滿的地方就是, 為什麼只有短短的四天?

餵魚 

那裡湛藍的天空及透明清澈的海, 悠遊水裡的魚兒, 色彩鮮艷的珊瑚礁....

每個角度都有不同的感受, 不同的美麗

難怪jimmy說他是愛海的瘋子

在那裡的每天都想快點出海, 快點投入大海的懷抱裡

好玩到都不想回家, 我愛上這種感覺了...

至於前男友為何那麼喜愛潛水, 我想現在也能體會瞭解了

同團的jason嚷嚷著要去學潛水

我也要去啦~要記得找我

雖然台灣也有潛水學校

不是我不愛台灣

但是帛琉的海實在太美了

我還要再回去

回去偷喝帛琉的鹹鹹海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hsi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