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發

下午一點的飛機, 早上還沒11點就已經到達桃園機場了

全都是因為猴急的老媽催著我出門

對了~這次就是跟老媽一起出國, 真是孝順啊! 這個問題已經有人問過我了

錯   帶媽媽一起去只是剛好媽媽也有空

帛琉那麼美, 很適合情侶夫妻一起去

還好老媽也愛玩, 所以帶她到帛琉渡假玩水, 她可是既緊張又興奮

將行李拖運好後, 就到星巴克喝咖啡休息一下

出關後就直奔登機門....因為華航地勤人員告訴我們

走到登機門約要20分鐘!? 所以我們也不敢多耽擱時間

不過在有限的時間裡, 母女倆還是很有效率的各敗了一個包包...


hi~Plalau 

登機後, 空服員開始送餐, 這是此次行程中的第一餐

我吃的是雞肉飯, 不難吃但也沒特別好吃, 有吃飽就是了

飛機離開台北的天空, 往南方小島飛去

在三萬英呎的高空上我頻頻往窗口望出去, 心早已不知去向

熬了三個多鐘頭, 機長廣播即將抵達帛琉機場

終於有興奮的fu, 天啊~我看到了! 本來只能從電視認識的帛琉

帛琉的海就在我眼前, 很美, 即使天氣陰, 但我還是非常感動

 


抵達

等候入關 

 

打開艙門那一刻, 心情無比雀躍, 大夥魚貫來到入境海關

哇~帛琉的女人就如同傳說般的那~~麼地美(體形要比楊貴妃豐滿才算是美女)

在入境時發生了一個小插曲, 因為台灣旅行社的失誤

害得很多人都要當場重新填寫入出境申報資料, 真是糟糕, 扣分

雖然如此還是順利的拿到行李出站

左顧右盼, 找到了旅行社, 跟導遊報到, 還拿到了一個防水袋和海灘鞋

別小看這兩樣東西, 防水袋真的很好用, 而海灘鞋就還好, 因為自己有帶拖鞋

導遊指揮著本團團員到外頭走廊等候, 因為裡頭沒有空調, 外頭比較涼

所以我們就大粒汗、小粒汗的坐在外面東張西望

哇~怎麼會有好炫的車, 那是我們的巴士嗎?     最後答案~並不是

看著別團的人一車車的被接走, 我們卻還在等....肚子餓了捏

才剛抱怨完, 導遊就走出來告訴大家先將行李送至飯店, 所以行李和人是分開接送的

對了我們的導遊叫做jimmy, 在當時我並不知道他就是帛琉大名鼎鼎的紅牌導遊(說的好像是在酒店喔! 呵呵)

是回來後上網查看資料才知道的, jimmy大哥真是失敬失敬啊!

離開機場, 巴士開上帛琉的中山高, 不多久就到了第一家日暉飯店(帛琉的行程是可以選住飯店的,因此我們這一團21人,分別住在三家飯店)

jimmy把住日暉飯店的團員安排好, 接著又到第二家帛琉大飯店辦check in, 帶團員去餐廳

所以最後住老爺酒店的我們, 也著實等了不少時間, 但第一天的等待是值得的(根據jimmy的說法)

晚餐在餐廳使用自助餐, 餐點還可以, 但是有專人鋼琴演奏, 氣氛非常好

第一晚就在這樣的氣氛下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hsi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