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回為了要買一些民生用品時

就會想到去大賣場搬

可是大賣場的包裝都是好幾件一起賣

有時候還是『家庭號』胖胖瓶~

『家庭號』的容量大而且價格較划算

不過像是沐浴乳,洗髮乳之類的用品

我比較不喜歡使用『家庭號』包裝

因為,家人使用的廠牌愛好不同

只有一個人使用的狀況下

就要用好久好久....(其實也沒很久啦!)

 

我喜歡買兩、三種洗髮用品交替著使用

藉此才能試到適合自己的產品

如果都買『家庭號』的

那肯定就會被喜新厭舊的我遺忘在角落

最後超過『保鮮期』而被丟掉了


雖然『家庭號』比較划算

但我還是喜歡用一般包裝

不知有沒有人也跟我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hsi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