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看到水母, 得先爬上珊瑚礁形成的階梯, 上上下下的路程大概要十分鐘吧!

但對於經常跑這個地方的導遊, 穿著夾腳拖一溜煙就已經到達小浮台....我們卻還手腳並用的爬上爬下的

到達的已先著裝完畢, 接著就跳下水, jimmy:大家要跟上來...

沒想到此時發生了一件慘事, 我只顧著趕快能目睹可愛水母一面, 跳下湖的一瞬間....

我的右手臂重重的敲在浮台上...痛!...還好浮台沒被我弄壞....大概也只有我這麼呆了吧?....(羞)....

 

雖然如此, 我還是忍痛開心的跟上浮板大隊....(泣)

在水裡尋找水母的身影, 沒2分鐘, 從模模糊糊到逐漸清晰...天啊! 真的太壯觀了

水母湖

可用『成千上萬』來形容水母湖, 差點忘記有呼吸管而大叫出來, 真感動!

用手捧著他, 用手指頭碰碰他, 透明有如果凍, 又叫果凍魚, 軟Q軟Q的感覺, 又是一陣感動....

 水母寫真集

在天空 

水母雖然很可愛, 但是他是非常脆弱的, 只要不小心踢到他, 他小命就不保了

所以來到這裡, 可別因太興奮忘記放柔動作而傷了水母, 也不可以將他帶離水面

更不可以把他打包偷渡回來, 那是絕對不行的, 而且會被罰很多錢很多錢~

當jimmy把浮板大隊拉到一個定點時, 浮板大隊就地解散, 各自前去找尋自己的可愛水母了

在這裡, 因為太專注這些小東西了, 都沒有注意到時間過得很快, jimmy又在喚大家該回去了....喔喔~....不要啦!

不情願的被拖回岸邊, 因為Andy已經在無人島準備好午餐等大家過去吃了

為了已經餓扁的肚子, 大家才捨不得的離開水母湖....再見了~可愛水母

 


 

吃飽飯, 接下來就是促進消化的活動, 鯊魚餵食秀....

這也太誇張了吧! 船還沒離開無人島, 就在剛才吃飯的無人島旁停下來, 海裡就有鯊魚等著我們

jimmy交待好大家不要在海裡直立站著, 因為鯊魚有嚴重近視眼, 分不出來哪條腿比較好吃(這是我自己掰的啦)

就會先咬下去再說, 吃到不好吃的就會呸呸呸~吐掉.....

本來沒什麼生意的浮板大隊, 頓時盛況空前, andy也加入當起副隊長照顧另一半的隊員

ㄟㄟㄟ....大家真的很不夠意思耶! ...都不留點位置給我

只好把某人的救生衣當成我的浮板......會害怕厚....廢話....不然你自己來看看

鯊魚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hsi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