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念...不管何時何地

以為自己已經淡忘的, 突然又想起

我想念你, 雖然你從不知道....

因為在這個世界上再也找不到你

你走後的日子裡, 天天盼望著你能入我夢中

我想念你在我懷抱的感覺, 心中無限的溫暖

終於, 矇矓中你來到我的夢裡

你定定的看著我

我張開雙臂迎向你

你又重新投入我的懷抱

真的...那種感覺很實在

彷彿你從沒有離開過我

希望這個夢永遠不要醒來


 

在天國裡的皮皮, 胖胖...姊姊好想念你們喔!

你們兩個要好好作伴不可以吵架

姊姊會常常想念你們的....

ps.皮皮和胖胖是陪伴我家十幾年的馬爾濟斯和西施老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hsi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