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午跟家人一起外出用餐

選了一家義大利麵餐廳, 裝潢走溫馨路線

餐點及價位都是大家可以接受的那種

不過這次已經算是第三次光顧這家店了

而今天總算發現了一件事....

不小心的跟餐廳主廚尷尬的對眼10秒鐘....

叮....腦袋的處理器正在運作中....啊~會不會是他?

噹噹......應該沒錯...帶著滿腹疑問回座, 後來也沒有再多想下去

只是當餐用至一半時, 服務生端來一盤炸薯條....

頭上冒著問號....服務生說這是主廚招待..... @@"

主廚招待.....這是每桌都有的嗎?  不是

喔~好的, 那我知道了, 謝謝~

還是猜對了~而且他也認出我來

15年了耶~~只是人家叫什麼名字也早已忘得乾乾淨淨

把服務生抓來問主廚的姓, 對~沒忘記的就只有姓

最後去找人家相認打招呼, 這為免也太巧了吧?

15年前在餐廳工作的同事, 現在竟然還能遇到, 而且已經做了餐廳老板兼主廚~不錯~不錯~有前途!

更有前途的是已經是一個孩子的爸爸了

而我竟還被久未見面的老同事虧.....早點嫁出去吧!  茄~ 不用說我也知道好不好?

幹麼現在看到我的人都要這樣說啊? = ="

時間過得很快, 一轉眼15年了, 曾經認識的你們, 現在還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hsi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