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13 台北市.陰有雨

今天是特別的日子, 因為我沒有上班, 為什麼不上班? 因為我在休年假啦...(廢話)

上回到帛琉渡假, 在那裡交到幾個好朋友, 回來後仍然有在連絡

今天就是要和帛琉團裡唱歌最好聽的劉小姐聚餐啦~

約在捷運台北火車站碰面, 哈~遠遠的就發現阿姊紅通通的身影, 有夠搶眼的啦~

今天的目的地是信義新天地, 搭上板南線前往台北市政府, 原本有點生疏, 但是沒多久聊到竟差點忘記下車了

下車之後, 因為是午餐時間, 所以兩個人開始找吃飯的地方

在信義新天地真的很方便, 想要吃什麼樣的料理都有, 就因為太多選擇, 也討論了一會兒才決定

最後我們到A9館的勝博殿吃炸豬排

091113.tina@信義新天地.勝博殿 

091113.tina@勝博殿.小菜 

 091113.tina@勝博殿.高麗菜絲  

091113.tina@勝博殿.我點的套餐 

091113.tina@勝博殿.阿姊點的套餐

091113.tina@勝博殿.抹茶冰淇淋 

091113.tina@勝博殿.荔枝果凍

 

阿姊後來又加點一份日本廣島的牡蠣, 照片來不及拍就已經被我們吃下肚了...哈哈

但炸牡蠣吸太多油了, 有點噁噁的...生吃應該比較美味吧!

最後我和阿姊一致認為勝博殿的白米飯(兩人都有續碗)和抹茶冰淇淋最好吃了~呵呵

 

吃飽飯, 話匣子也被打開了, 兩人對在帛琉發生的點點滴滴, 仍然意猶未盡, 講到激動處, 還笑到不行呢!

阿姊羨慕住老爺酒店的我, 不但有好吃的早餐, 更有美麗的沙灘、游泳池...嚷嚷著下次去也要住老爺

還有那道恐怖到了極點的蝙蝠湯, 沒有人敢動它, 導遊竟還一直慫恿大家嚐一嚐養顏美容的蝙蝠湯

聽阿姊說, 她曾偷偷私下問導遊有沒有吃過, 得到的答案竟是『沒有』...哇哩咧~ @@

那我不就是阿呆!? 我還喝了兩口湯呢! 也對啦~ 看導遊黑到不行的尊容, 是不必浪費去什麼養顏美容啦!

羡慕阿姊在水母湖回程時, 發現遍佈沿岸的軟珊瑚, 美得咧~不過她說她狂拍照, 被拋在隊伍最後都還不知道

不過阿姊也很有趣, 去帛琉前看到鴨子主持的世界正美麗節目, 一直想像見到海豚在船邊游泳跳水的樣子

結果是到海豚灣看海豚, 落差太大, 她問導遊, 還被導遊吐嘈...呵~真可憐

其實我也有問導遊同樣問題, 不過他告訴我, 想見到海豚得要出海到外環礁比較有機會

浮潛團多在環礁內玩, 很難看到啦~所以~阿姊~下次我們就一起去帛琉潛水吧!

 

說到學潛水這件事, 阿姊還出賣她老公和女兒, 把他們怕水的事都抖出來

還說若是去浮潛, 肯定會見到兩個大男人互相拉著浮板往反方向走(導遊和他的老公), 腦中出現那畫面就好笑

我們更得出一個心得, 浮潛前對於海裡的生態景觀沒有多大的感覺, 只單純覺得很漂亮

但自己實際下海浮潛之後, 再看到有關海裡的任何照片或影片都會有感觸, 對於海的話題也容易有共鳴...這是難得的經驗及收穫

當然在旅程中發生的一些趣事, 或是做了哪些蠢事被導遊譏笑, 兩人也不放過機會對導遊的機車嘴好好的撻伐一番...ccc

 

聊得很開心, 但也沒忘記來信義新天地的第二目的, 逛街, 沒辦法, 這是女人無法戒掉的嗜好之一

我們去試穿今年最流行的羅馬高跟涼鞋, 阿姊直誇我穿很好看哩~我自己也覺得很好看, 真拍謝啦! ~哈哈

逛到最後, 兩個女人手上都提著百貨公司的購物袋

阿姊的戰利品是一件風衣外套, 我的戰利品是一組彩妝

今天真是渡過了一個愉快又有收穫的下午時光

阿姊~下次我們還要去哪裡玩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hsi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