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又溼又冷的夜晚, 離預約看診的時間還有40分鐘, 急急忙忙收拾包包就衝出辦公室去搭車

年紀越來越增長, 一些有的沒的症頭(台語)就越來越多....

所以真的不能不聽老人言, 冰的還是少吃少喝比較好啦~

下車後還要走路10分鐘才能到診所, 就在邊走邊在心中盤算著晚餐的時候

經過一條還算熱鬧的巷子, 耳朵被一陣聲音吸引住, 轉頭一看~呼~倒抽了一口氣

原來我聽到的聲音是喪家在辦喪事, 『兒孫有孝順嘸?』....『有喔!』....

在路邊辦喪事原本是正常的事, 但我突然被眼前的景象嚇了一大跳, 因為我就是那種一般民間說法『很容易被煞到』的那種人

所以到了中醫診所, 有修行的『民俗療法老師』就說我有被嚇到...

做完治療後, 我問他需不需要『收驚』吶? 他很帥氣的說『不用』, 治療過後就比較好啦~

原來『整脊』也能順便『收驚』喔! 有夠神奇的啦!

真是一舉兩得, 那我不就賺到了?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hsi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