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5.21 陰天啊?  

2011.5.21 出海~

今天雖然有點烏雲, 但還是不減大家遊玩的興致, 搭上快艇要去的地方是鳥嶼, 去鳥嶼做什麼呢? 去浮潛以及看潮間帶生物...  


浮潛團出發囉!

2011.5.21 浮潛團  

整裝出發, 防寒衣、塑膠鞋、襪子、手套、救生衣、面鏡、呼吸管、一瓶水、還有我的防水相機,大家走了幾分鐘的路程終於來到潮間帶


與海底總動員的尼莫相遇~

2011.5.21 尼莫耶!  

浮潛的地方, 離潮間帶並不遠, 深度差不多兩公尺左右, 沒想到很快的就見到了小丑魚, 教練說千萬別太靠近他們, 否則會被攻擊, 所以大家努力控制著自己的雙腳, 別去踩到小丑魚和海葵, 免得身上留下紀念品。真的蠻開心的, 算是不錯的收穫. 或許是教練擔心漲潮會發生危險, 都待在潮間帶附近浮潛, 沒多久就上岸把帶往潮間帶認識潮間帶生態了。


生氣的河豚

2011.5.21 河豚  

在一個小水池裡, 被抓來展示的河豚游來游去, 另外一處放著凶猛的金錢鰻, 大家還伸手去摸呢~ 雖然可以近距離接觸, 但是本人小小的遺憾, 所謂潮間帶導覽, 應該是走到哪看到哪, 如果是事前設定安排好的, 不如去海生館看就行了...所以並沒有很滿意這次的浮潛及潮間帶導覽活動.


兔子和仙女的裙子

2011.5.21 兔子     2011.5.21 仙女的裙子  

中午吃完飯稍為休息, 就搭船離開鳥嶼, 前往下午水上活動的地點, 船長還特地帶著大家繞到一個小島, 解釋著島上特殊的地質景觀。


水上活動

2011.5.21 水上活動   2011.5.21 水上活動  

來到澎湖沒有玩水那怎麼行, 當然要擁抱天空、擁抱大海囉~ 


結束水上活動要回去囉~

2011.5.21 超級快艇   2011.5.21 結束海上活動  

玩到很滿足的大家, 坐上「超級快艇」被烏雲追著跑, 在下大雨之前終於回到澎湖本島了


達人正在講解如何釣小管

小管達人講解中     除了等還是等  

晚上自費參加了歐船長的夜釣小管行程,小管達人正在說明如何將小管拉上來,同行四個人只有朋友宜靜中了兩次~真的好幸運喔! 因為整船人釣到的不多,最後還是船長用魚網拉了一堆小管上來,料理了小管沙西米、小管沙拉、小管麵線,當大家的宵夜。果然現釣的最青,真的超好吃啦~~雖然過程很無聊也不見得會釣到,不過夜間搭船海釣的經驗難得,還是推薦大家有機會到澎湖來可以體驗一下喔。


day 2 行程結束~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hsi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