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5.22 潘安邦舊居 2011.5.22 張雨生故事館 

2011.5.22 旅程最後一天

菊島行程的第三天起了個大早,六點多就從民宿騎車到市區的景點逛逛,因為太早了,所以潘安邦舊居和張雨生故事館都還未開放,只能在外頭看看拍張相片。


2011.5.22 順承門 2011.5.22 天后宮  

然後又到了順承門、天后宮參觀,我還在天后宮抽到了一張靈籤王呢! 來來來...有圖有真相~


2011.5.22 靈籤王  天后宮   


真的跟我們一樣早起床的遊客不多,所以老街冷冷清清的,這樣反而有種能獨佔的幸運。

老街巷弄  無緣的藥膳蛋  老街巷弄   摸乳巷邊有間摸乳茶  水果味啤酒  

 

到澎湖必遊景點-四眼井,以及後來才發現的施公祠,原來就藏身在天后宮右手邊的巷子裡...施公祠對面還有一個萬軍井(拍的不好所以沒有放相片)

菊島必遊景點之一四眼井   施公祠

 

馬公中央老街,有些小店以及民宿,就在大家走走看看時,每個人的電力也越來越弱了...

馬公中央老街    巷弄一角   伴手禮採購中

 

大家轉移到一條熱鬧的早餐街,不管是當地人或是遊客,都會來這裡補充體力,有一家專賣牛雜湯的店門口排隊的人龍,真讓人見識到美食的魅力,因為今天還要趕其他行程,所以無法等候用餐,結果吃不到還是硬要在店門口拍照留念呢!

大排長龍的牛雜湯   沒吃到也要拍張照   

 

吃完早餐,趕回民宿跟沒出門的朋友會合,一起搭上民宿的九人座接駁車到港口,搭上船開始望安、七美半日遊~~

望安鄉花宅   望安鄉   望安鄉花宅   望安鄉花宅  望安鄉花宅  七美望夫石簡介   七美望夫石   七美   七美小台灣  七美雙心石滬簡介  七美雙心石滬   七美雙心石滬   桶盤-玄武岩柱狀節理   桶盤-玄武岩柱狀節理  桶盤-玄武岩柱狀節理  

 

結束了望安、七美的小島行程,回到澎湖本島,打包好行囊,搭上傍晚的班機回到台北~三天兩夜菊島行畫下完美句點。


心得:雖然剛到澎湖的天氣不好,但當太陽照在每個人的身上時,大家都很開心,即使被曬到哇哇叫,雖然騎機車環島,海風吹得大家披頭散髮,每個人的屁股都快開花,行程很緊很累但很好玩,就是有青春不老的fu~哈哈~下次,我們還要一起去旅行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hsi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