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朋友S君問我一個問題

如果有一段回憶是不好的, 會將相片都刪除嗎?

嗯....這是個好問題

男女交往之初, 一定是甜蜜美麗

但是當感情開始失去鮮度變質了

最後走到不可挽回的結局

你還會收藏所有的回憶嗎?

恐怕記憶不是你想忘就能忘掉的

甜蜜時所拍的照片, 此時看來卻覺得諷刺

我會靜靜的等待

等待著, 有一天當我想起這個人

沒有太多感覺的時候, 才會將相片刪除

因為我不想刪除相片時又讓自己心更痛更不捨....

這是我的方式

每個人都有一種對待舊情人事物的方式

或許永遠保存, 或許撕毀,燒掉曾經擁有的相片, 情書...

帶著怨, 帶著恨, 因為愛太濃, 所以才會那麼痛

越是想要抹去, 越是留在心裡不走

就讓時間慢慢稀釋, 即使無法全部忘懷

但一定要學會放過別人, 放過自己

其實, 我也很想知道...你是怎麼處理舊情人的相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hsi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